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暨风险防控会议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4-03-18 18:06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好中心年度工作会议精神,318日下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暨风险防控会议。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帮成、市区各管理部负责人、行政审批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郑州市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并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随后,各管理部负责人交流了当前风险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如何做好政务服务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政务服务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管理中心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为民服务办理的每笔业务当中,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工作人员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践行服务宗旨,提升服务质效。把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作为重要的评判标准,全面梳理本部门在工作执行、工作能力、工作担当、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内部管理、政策执行、责任意识等九个方面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扎实做好补短、补软、补缺工作,并做好整改落实。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员工思想作风、廉洁作风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有居安思危意识,积极主动学习和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学习能力,适应时代发展和工作开展需要,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五是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要充分把握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定期组织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把防范化解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有效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和系统防护能力,以高质量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