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各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住房公积金业务预约办理方式的公告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11-02 14:16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办事效率,提升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单位)办事的满意度和便利性,根据郑州市“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郑州市政务服务统一预约平台切换的通知》(政网办〔2023〕48号)要求,自2023年11月2日18:00时起,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预约方式切换为郑州市统一预约平台“郑好办”APP进行预约。

一、预约方式:通过“郑好办”APP首页上方“统一预约”进入后点击“按部门”或按“区域”选择进入郑州住房公积金页面进行线上预约(每天上午7:00循环放号),并按照所选择的预约大厅、预约时间和业务类型前往办理。没有预约的群众,采取现场辅导预约。对于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采取绿色通道模式现场办理。

二、在原各级政务服务办事大厅预约平台已成功预约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群众,仍可按照约定的时间及业务类型到所预约的办事大厅办理,无需重新预约。
   

特此公告。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年11月2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