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健康郑州 文明与共”市直机关健步跑活动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10-31 10:20

为凝聚共识、提振士气,进一步激发公积金党员干部职工与健康同伴、为发展护航的热情,10月28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24名在编干部职工组建4个参赛队伍参加了郑州市直机关“四季有你”系列文体活动之“健康郑州 文明与共”健步跑活动。在党组安排下,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帮成到场指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宗保带队。

伴随着一声铿锵有力的口令,24名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步入“赛道”,开启了围绕美丽蝶湖公园一周的5公里健步跑活动路程。大家在比赛中步伐坚定、你追我赶,比赛后带走垃圾、留下文明,在绿色低碳、团结友好的活动氛围中锻炼了身体,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积金党员干部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号召广大职工深入践行健康、文明理念,以坚定的信心、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围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努力推进公积金事业发展新突破,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