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9-26 15:15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纠治“四风”,打好节前廉洁“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根据管理中心工作安排,926号上午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管理中心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大厅各党支部书记在管理中心五楼第二会议参加会议,各分支机构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收听收看。

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帮成为大家做了节前廉政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端正态度筑牢思想防线,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正确认识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认识风腐一体风腐交织问题的存在,坚决防止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廉洁奉公,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廉洁意识,时刻做到防“腐”于未然始终做到正确行使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断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把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