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广利一行莅临公积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3-10 09:57

3月7日,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广利、市政府热线办公室主任朱震一行到郑州公积金中心新密市新客服大厅调研12329热线工作情况。郑州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帮成、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刘春、信息管理处负责人袁利敏等陪同调研。

首先,李广利副主任一行来到客服大厅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公积金12329热线办公场地设置、服务人员构成、服务热线接听、12345热线平台对接等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刘春汇报了公积金12329热线在促进服务提升、解决群众诉求方面采取的多项具体措施,新热线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运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

李广利副主任对公积金12329热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服务技能、机制保障、沟通协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广利副主任结合当前全市重点工作对公积金热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牢理念。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围绕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最大限度解决群众诉求。二是要服务为本,紧盯目标。聚焦人员配置、群众诉求、工作规律,深入分析,认真筹划,努力打造政务服务新标杆。三是要加强管理,注重质量。加强组织领导,配精配强管理团队,树立精品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全力打造高品质热线服务平台。

刘帮成副主任对市政府办公厅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在加强工作联动、强化内部管理、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效能上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抓实抓细公积金12329热线平台建设,充分发挥12329热线在舆情预警、服务监督、政策评估等方面的作用,争当我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头雁”,为郑州创建全国政务服务标杆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