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1-31 17:41

1月30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驻登封市闫坡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完成轮换交接工作,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伟、副主任史保金一行就轮换交接工作进行指导,实地察看了闫坡村村容村貌及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环境。

交接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李晓路汇报了上届驻村工作队帮扶产业发展、争创“五星”支部、发展文明乡风等驻村帮扶工作成效,驻村队员一起谈了多年来驻村工作的体会和感悟。新任驻村第一书记秦向阳如何开展下步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发言表示将承接好上任工作队的工作成果,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把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抓到实处。

赵书记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指出闫坡村从自然禀赋相对贫瘠、人均经济水平较低的状态,如今转变为脱贫状况良好、产业发展较好的水平,离不开驻村工作队多年来的付出和坚守。希望新任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驻村工作,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带着组织的嘱托谋划工作,进一步取得优良成果。赵书记要求同志们一要明确驻村任务。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争创“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二要深刻学习把握驻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序衔接、形成合力,扎实落实好各项政策。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落实好相关驻村纪律规定,开展好“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确保人在村、心在村、工作在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