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7-29 15:36

7月29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客观分析当前工作运行态势,认真查找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伟主持,管理中心党组和班子成员、郑煤分中心和各县(市)区分支管理机构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市区内各办事大厅主任和客服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办公室、归集管理处、信息管理处、信贷管理处和机关党委作会议交流发言。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就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在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就下半年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抓好业务发展、提升行业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强化风险防控、推进机构调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提高工作本领、增强忧患意识,扎实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最后,党组书记赵伟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统筹规划好、安排好下半年工作。同时,强化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