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开展业务培训 助力能力提升——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能力作风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7-18 09:39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分支机构干部职工业务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7月11日至15日,管理中心在巩义管理部举办了三期分支机构业务能力及风险防控能力培训。培训活动由分支机构管理处负责组织,副主任史保金全程指导,分支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及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银行前台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住房公积金风险防范和业务能力提升为重点,由管理中心归集处、信贷处、信息处及建行G系统负责人围绕本部门业务涉及的政策法规、操作规范、风险点及风险防范措施进行了重点讲解,也解答了窗口工作人员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难点。为增强培训效果,此次培训采取了课前考试摸底、理论指导、实例演练、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激发调动了参训学员学习热情,各分支机构之间互相交流经验做法、互帮互助答疑解惑,进一步明确了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规定,规范了业务办理流程,也增强了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此次培训对于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防范资金风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投身“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坚持学干结合,持续提升能力素质,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