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看望慰问窗口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1-02-19 16:27

新春伊始,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特别关注工作在窗口一线的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向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2月19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朱蜀辽先后到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和二七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实地察看和了解干部职工春节期间生活情况、节后返岗情况和节后业务办理情况等。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帮成陪同看望慰问。


为进一步做好新年度窗口服务工作,朱蜀辽主任强调:一是要简化服务流程。打造线下业务办理申请材料最简化,让更多的业务实现线上“刷脸办”,线下“一证办”。二是要注重创新服务。统筹安排好公积金业务“跨省通办”,优化二手房贷款业务办理流程,在实现“就近办”上下功夫。三是要发扬奉献精神。广大干部职工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定的政治态度,为新年度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