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春节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1-02-05 16: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月5日下午,管理中心邀请郑州市纪委监委第二执纪监督室主任李绍敬同志做节前廉政教育。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及郑煤分中心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各县(区)管理部通过视频形式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李绍敬同志系统分析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既有对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解读,也有令人警醒的案例分析;既有正面典型的引领,也有反面教训的吸取;既有生动的经验总结,也有系统的理论思考。会议为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当好廉洁自律表率,共同推动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指明了方向。

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郑州住房公积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