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1-02-01 14:53

1月29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机关党委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年初机关党建工作,中心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薛佩玲同志主持。

会上,薛佩玲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市直工委下发的《工作提示》,并结合中心实际,对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随后,依据党章党规相关规定,对人事变动后的办事大厅第一党支部、归集处信息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和客服中心党支部的人员组成、设置调整和有关支部书记任免问题进行了研究。最后,会议围绕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教育、管理和监督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和谈心谈话的频次和深度、落实支部书记“一岗双责”、建立完善党员干部“结对子”制度、畅通群众监督反映渠道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