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一行到巩义管理部和上街分中心开展调研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1-01-29 15:51

1月27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到巩义管理部和上街分中心开展调研,副主任史保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朱主任一行到巩义市和上街区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前台业务风险防控措施及硬件环境,了解目前工作中的困难,并对工作纪律、综合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要求。随后,在上街分中心就规范业务办理、跨省通办、贷款政策、减免材料等问题开展座谈,并对当前以案促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朱主任一行还前往退休老同志家中送上春节慰问。

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朱主任强调,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着眼大局,敢于担当,将跨省通办、代审代办等相关政策落实落细;根据管理中心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二是要提升责任意识。科学分析并合理确定本年度工作目标;规范业务办理,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深化减材料、减流程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精细化服务,进一步展现窗口形象,全面提升服务质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