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结对帮扶村” 开展文明家庭表彰活动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1-01-26 15:59

1月26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结对帮扶村——荥阳市刘河镇庵上村,开展文明家庭表彰活动,并向贫困户送上新春慰问用品。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副主任薛佩玲、纪委书记尹丙申和刘河镇党委领导及庵上村村委成员、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共有20户家庭受到了表彰,管理中心领导为获奖家庭颁发奖品并给予祝贺。随后,又深入到贫困住户家中,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用品。朱蜀辽主任表示,管理中心于2017年成为荥阳市刘河镇庵上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结对帮扶单位,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4年指导开展“文明家庭”创评活动和“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等评选,组织参与表彰奖励活动。这些获奖家庭洋溢着追求文明健康生活的时代气息,体现出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希望村民们学习获奖家庭的文明风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真善美,凝聚正能量,以家庭的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以家庭的文明促进社会的文明。管理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各项工作,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