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2-29 00:00
    2月29日,管理中心召开2016年郑州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6年的重点工作。会议由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伟同志主持,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各部门、各县(市)区管理机构、郑煤分中心、铁路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同志代表党委向大会作了《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谋求新作为 努力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2015年,管理中心准确把握提高资金使用、释放结余资金的政策导向,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加强资金的运作管理,全年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81.43亿元,同比增长9%;累计提取51.77亿元,同比增长23%;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84.11亿元,同比增长71%,支持缴存职工刚性住房需求成效显著。在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的基础上,朱主任就2016年进一步加强归集扩面、优化资金使用、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完善服务长效机制、加强风险控制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赵书记就2016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二是要持续加强和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三是要不断提升党务工作保障发展的能力水平;四是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2016年工作会议 
 
先进代表领奖
 
先进代表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