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分支管理机构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及业务互检互学交流座谈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08-19 11:23

2019年8月14日至8月15日,分支机构第二季度互检互学和主任工作会在新郑召开。中心主要业务处室负责人、郑煤、县(市)区分支机构主任及前台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罗鸣主持。

会上,各分支机构主任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支机构管理处通报了提取业务的自查情况,相关业务处室处长分别从放管服、归集、信贷、审计及会计核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最后,罗鸣副主任对各分支机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四个核心开展工作,在抓党务、抓政务、抓业务和抓服务上下功夫,二是成立两个课题组,对网上办公、便民服务两项工作开展调研。

会议期间,分支机构管理处与内审监督处带领互检小组对新郑的业务档案进行了抽检,同时组织了前台业务操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座谈,通过互检互学,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规范了业务流程,提高了风险防控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