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07-09 10:28

2019年7月5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省博物院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档案文献展,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带领大家穿越革命岁月的浩荡洪流、历经建设年代的火热浪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原大地的沧桑变化。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逐一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展区。此次档案文献展是以中央档案馆提供的珍贵档案文献资料为基础,以全省重要档案文献资料作补充,有些文献资料属于首次展出。近600件珍贵的文献史料,加上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展品背后的故事,更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初心和使命所付出的艰辛和牺牲,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让大家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一名党员永远秉承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中原出彩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前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