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努力提升公积金制度保障水平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08-26 17:57

8月19日中共郑州市委召开十一届十次全会,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随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研讨徐立毅书记讲话和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赵伟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分中心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伟表示,这次全会是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徐书记讲话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市委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精神,站位全省发展大局,根据郑州全省开放“桥头堡”的基本定位,对郑州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明确部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作为、踏实肯干,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

中心主任朱蜀辽表示,全会对郑州阶段任务、目标路径、工作重点和保障措施都作了详细部署,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研究,结合行业实际找准发力点和突破点,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助力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其他党组成员和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发言,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

中心党组要求,接下来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研讨,各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要参加支部会议开展宣讲辅导,凝聚共识增强学习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