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召开护网2019网络安全教育及攻防演练活动专项会议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08-07 18:15

为了深入贯彻《网络安全法》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信息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应急管理能力,提高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协作水平,为应对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积累实战经验,8月6日,管理中心召开护网2019网络安全教育及攻防演练活动专项会议,中心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副支队长孙毅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首先就信息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等重大活动网络安保工作,认真落实“护网2019”攻防演习各项措施,以攻促防,认真排查管理中心信息网络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管理中心网络安全保障和防护水平。

本次攻防演练活动以模拟黑客攻击的方法对公积金信息网络系统进行非破坏性渗透攻击,不提前预设“剧情”,不提前部署“任务”,从实战角度检验被攻击网络系统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通过信息网络攻防演练活动的开展,排查了管理中心重要信息网络系统安全防护漏洞,完善了应急处置流程和工作机制,锻炼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队伍,有效提升了管理中心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综合能力水平,为打造我市公积金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积累了经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