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市副市长陈兆超到公积金中心开展接访活动并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08-01 10:38

7月31日下午,郑州市副市长陈兆超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听取信访人诉求,会商信访案件,市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场协访。随后,陈副市长调研全市住房公积金信访工作。

本次接访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次3人次,陈副市长在接访中,认真倾听和记录企业和群众诉求,耐心为企业和群众答疑解惑,他要求要尽快就存在问题进行沟通核实,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地解决企业和群众合理诉求,并及时将处置情况向上访企业和群众反馈。

随后,陈副市长对全市住房公积金信访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在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副市长与参会人员就公积金行业部分信访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和研判。他强调,信访工作要坚持依法办事,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日常工作要做实做细,正确处理好群众反映的问题,把工作做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在调研座谈中,市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还就做好公积金行业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