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07-29 10:09

2019年7月25日,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管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各部门、客服中心和各办事大厅的负责同志,县(市)区管理机构和郑煤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结合年度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和“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汇报上半年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副主任李力刚根据全省住建系统公积金行业和市直机关工委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结合今年以来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下一阶段文明创建的主要任务,对创建工作再动员、再加压、再发力。会议最后,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主任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半年完善工作机制,扩大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服务平台;切实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全力冲刺文明创建工作,提升行业形象;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六个方面的工作重点,提出了细致具体的要求。

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伟要求大家:一是要按照会议明确的具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建立台账,狠抓工作任务落实;二是要继续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好各项廉政规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