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赴新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07-01 09:42

6月27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密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这是中心党组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所组织开展的专题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薛佩玲同志宣读了对20名优秀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优秀党员代表李强同志发言谈了心得体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随后,同志们集中参观了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认真学习了豫西抗战背景、皮定均将军的抗日英雄事迹;最后,党员干部在党旗的引领下重走革命路。

经过一天的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从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党性修养得到了增强,自身素养得到了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