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召开业务复核岗培训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06-06 09:53

5月31日,管理中心召开了办事大厅业务复核岗专项培训会议。办事大厅(网点)提取业务复核岗和贷款业务审核岗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刘春从“岗位认识、岗位作用、工作定位、自身定位”四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阐述和讲解,参会人员对“我是谁、我该干什么、我该怎么干”进行了重新思考和定位。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把这种认识以及思维方法融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优化日常工作方法,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控责任意识,做到做好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会后参会人员带着新的思维,新的理念,针对业务办理中出现的“疑难杂症”按照业务类型分小组进行经验交流讨论,针对各类业务类型认真分析查找漏洞,确保服务质量最优,风险防范最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