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3-22 00:0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响应我市开展2016年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3月18日,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带领干部职工来到郑州市万山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的宣传标语鲜艳夺目、振奋人心。在管理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两个一组、三个一班,按照分工、相互协作,挖坑埋苗、培实新土、围堰浇水、将土回填,认认真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一番紧张劳动,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在原本荒芜的土地上昂然挺立。看着新栽植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蓬勃生机,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捡起地上的垃圾并带离现场,自觉地践行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
 

挖坑埋苗  

围堰浇水
 
将土回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