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国家高新区排名公布 郑州高新区位列十七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02-19 11:25

我省四个高新区进入前100名

昨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根据科技部近日公布的“2020年国家高新区总体排名和四个一级指标排名”,在全国169家高新区排名中我省高新区成绩亮眼,其中郑州、洛阳、新乡、平顶山4家高新区进入全国前100名,分别位列第17、37、66和88位,安阳、南阳、焦作高新区位次也明显提升,分别提升了4位、3位和8位,位列第103、118和130位。

据了解,此次高新区排名,我省高新区进步明显。高新区实现全面提升,全省7家国家高新区有6家实现了位次提升,郑州高新区在20名的基础上再次提升3位,达到17名;共有两家高新区进入前50名,4家高新区进入前100名,创新实力明显增强。另外,多个高新区实现历史最高位次,郑州、新乡、平顶山、安阳、焦作共5个高新区均达到了在“全国169家高新区排名”中的最高位次,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