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关于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10-17 14:21 

住房公积金各缴存单位(职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关于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建房〔2023〕52号)要求,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对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及组合贷款时,按照“认房不认贷”原则认定家庭住房套数,住房套数按照郑州市行政区域内的现有成套住房认定。现对此认定标准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017日至2023年1023日。

二、征集方式

(一)登录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在意见征集栏目留言(http://zzgjj.zhengzhou.gov.cn/);

(二)书面信件。邮寄地址:郑州百花路46号附8号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邮政编码:450007;

(三)电子信件。发送至电子邮箱zfgjjbgs@126.com;

(四)电话。客服热线0371-12329

 

来函来件,请在信封表面或者来件主题注明征求意见反馈”字样。

 

 

2023年1017日           

关于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

套数认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汇总情况

 

为优化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23年1017日至1023将《关于对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通过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上公布,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情况

截至10月24日,通过公积金网站“意见征集”栏、书面信件和电子信件电话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共1条。公积金中心将积极收集网民和职工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保障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2023年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