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关于加强新市民和青年人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有关内容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8-22 16:05 

住房公积金各缴存单位(职工):

贯彻落实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河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各级有关加强新市民和青年人住房公积金服务的精神,加快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使新市民和青年人广泛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政策优惠助力新市民青年人在郑州置业安居郑州住房公积金针对新市民青年人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出台政策措施,现就有关内容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2023年822日至2023年922日。

二、征集方式

(一)登录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在意见征集栏目留言(http://zzgjj.zhengzhou.gov.cn/);

(二)书面信件。邮寄地址:郑州百花路46号附8号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邮政编码:450007;

(三)电子信件。发送至电子邮箱zfgjjbgs@126.com;

(四)电话。客服热线0371-12329

来函来件,请在信封表面或者来件主题注明征求意见反馈”字样。

 

2023年822日             

关于对加强新市民和青年人住房公积金服务

保障有关内容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汇总情况

 

加快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使新市民和青年人广泛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政策优惠,郑州公积金中心针对新市民和青年人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政策措施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23年822日至922将《关于加强新市民和青年人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有关内容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通过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上公布,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情况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建议27条,其中通过官方网站“意见征集”栏收集意见建议4条,通过公积金客服热线收集意见建议23条。包括“建议提高单缴人员公积金贷款额度”“为新市民、青年人提供缴存补贴政策”等。公积金中心将对收集的网民和职工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积极汇总分析,进一步助力新市民和青年人在郑州置业安居。

 

                                                                                                                                       2023年9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