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政审批办公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9-07 10:18

9月5日下午,行政审批办公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回顾总结上半年政务服务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工作运行情况,查摆剖析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首席代表刘帮成主持,市区各办事大厅、客服中心主任以及各合作单位公积金业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合作单位郑州银行、交通银行、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以及市政务大厅、金水大厅、中原大厅分别作会议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工作、各单位(大厅、网点、合作银行、担保公司)业务和质量,以及群众诉求件处理情况。明确了新增人员基本工作流程、办事窗口工作人员管理规定、代理业务手续费管理办法等规定。传达下发了《中心关于郑州和开封两市住房公积金实施同城化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心关于郑开两市住房公积金实行同城化管理有关提取事项的通知》、《中心关于“1+8郑州都市圈”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协同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会上,刘副主任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心“7.29”半年工作会议及此次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及日常管理、沟通协调的过硬本领。二要持续强化风险防控工作,借鉴先进经验,关口前提,筑牢防线。三要常态化加强疫情防控,紧盯防控工作不放松、落实好相关防疫规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