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8-19 15:01

819日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一把手”民情体验成果交流,推进民情体验实事项目办实办好。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振玲同志主持,中心党组书记赵伟参会并作了讲话,中心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听取了各党支部开展“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的情况汇报,集中传达了郑州市直机关2022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及中心党组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落实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进行研究和部署。

赵伟书记就持续推进“一把手”民情体验活动深入开展重点强调,此次活动是践行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制度的重要窗口,是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的有效抓手。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加力、抓手上再聚焦、服务上再用劲、责任上再压实,以群众满意、企业便利和基层欢迎为标准修好“民情体验课”,聚焦调研发现的服务效能不高、政策保障不优、合作沟通不畅、智慧化水平待提升等问题,大力推进项目实施、问题整改,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