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中共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党组会研究中心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0-11-03 16:09

112日上午,中共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书记赵伟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机关纪委书记张振玲关于以案促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在上一阶段开展的宣传动员和警示教育中,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各党支部积极落实,认真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案促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研究讨论了下一阶段以案促改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剖析整改,厘清岗位职责,列出问题清单和廉政风险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和防控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坚持先改后建,以改促建,解决剖析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建立健全问责制度;通过系统更新加强技术管控,按照风险管理等级下放平台工作权限。

最后,赵伟书记强调,以案促改重在改,难在改。剖析整改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例为镜鉴,时刻保持警醒,守住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守住纪律红线。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按照方案时间节点要求,到分管部门及党建联系点,通过调研、走访、座谈等方式,了解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业务运行中的风险点,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