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伟调研新郑管理部党支部党建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0-10-28 14:45

1027日,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伟带队,到新郑管理部党支部调研支部党建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新郑管理部以案促改工作查摆整改阶段开展情况,聚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与难点,深入研究问题、摸排情况,探讨技术防控风险的可行性,进一步厘清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向和措施。管理中心总会计师路丽杰、机关纪委和信息管理处工作人员、新郑管理部和航空港区管理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赵伟书记一行参观了新郑行政服务中心和航空港区行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环境的具体举措,查看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情况,召开座谈会就基层党建工作的现实情况和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伟书记指出,要结合当前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平台建设,研究通过系统升级可以实现的风险管理手段,从技术上把紧风险的第一道关口;要针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和事项做好总结提炼;要开好组织生活会,认真进行问题检视,明确岗位职责,梳理廉政风险点,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赵伟书记强调,支部建设要注重三个方面,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注重基层党组织教育、监督、管理的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人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