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0-07-15 12:08

管理中心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结合中心实际,以支部为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用热情和汗水争当出彩先锋。

新郑管理部党支部、信贷管理处党支部、客服中心党支部、办事大厅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归集管理处和信息管理处联合党支部、新郑管理部党支部和上街分中心党支部分别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和建党99周年文艺分享会等红色影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行政审批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办事大厅第二党支部和登封管理部党支部分别观看《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的若干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举措》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和政治站位。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办公室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文明条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中行中原支行党支部到中心帮扶点闫坡村调研,向闫坡村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倾注爱心关怀。

审计监督处和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和郑煤分中心党支部到南街村举办红色文化学习培训活动。监察执法处党支部、信贷管理处党支部、管办秘书处党支部分别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和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党的奋斗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郑煤分中心党支部与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围绕“四个ー”开展联建共建,到新密豫西抗日纪念园学习互动,在缅怀先烈追忆历史中,锤炼党员党性。

市政府服务大厅公积金分厅党支部邀请河南省援鄂医疗队一线优秀党员代表邵青青、燕重远同志以《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车轮上的党支部、不负生活摆渡人》为题讲述他们在武汉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党员立足岗位,用忠诚的担当和热情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020715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