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召开办事大厅工作研讨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0-07-03 17:14

71日,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管理中心召开办事大厅工作研讨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朱蜀辽,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尹丙申,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帮成,行政审批办公室及各办事大厅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刘帮成主持。


会上,各办事大厅主任汇报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刘春对办事大厅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办事大厅在党建、业务、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如何扎实做好办事大厅工作提出了要求。

尹丙申针对办事大厅管理工作中暴露出来的短板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强调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风险意识;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守底线、守红线。

朱蜀辽在谈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时,从日常教育管理、规章制度落实、人员素质能力三个层面,深入分析了管理缺失、缺位等问题产生的原因,强调要提高担当意识,强化队伍管理,狠抓制度落实,严肃工作纪律,开展以案促改。在谈到办事大厅党建工作时,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要学先进、赶先进,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要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运用和学习;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刘帮成强调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整改好,要统一思想认识,沉着冷静、坚定信心地面对廉政风险防控的严峻形势,以战斗姿态全力以赴完成好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