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0-07-01 15:38

630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通过表彰先进、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由党组副书记、中心主任朱蜀辽主持,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员在主会场,各分中心和县区管理机构党员在分会场,共108名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总结表彰,朱蜀辽同志回顾了中心一年来党建工作,特别是对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勇担当,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广大党员同志以这次庆祝活动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佩玲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现场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洪涛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赵月彤进行了发言。

第二部分为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中心党组书记赵伟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努力创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题,从深刻认识和把握政治属性是我们的第一属性,始终牢记加强政治建设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三个方面,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规格的做好各项工作,创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