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深入到新入驻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0-06-09 18:09

为最大限度地实现“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就近办”,68日,管理中心办事大厅同时入驻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和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了服务事项全部入驻4个市(区)级政务服务中心。

69日上午,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副主任刘帮成和行政审批办处长刘春一行,先后来到郑东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和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运行情况。朱主任与政务中心大厅领导就入驻后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窗口设置、业务受理、自助终端、“郑好办”运行及首日业务受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听取群众对公积金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亲自体验公积金自助查询终端给办事群众带来的便利。

通过实地调研,朱蜀辽主任对新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服务的唯一标准,维护中心良好形象;二要进一步优化岗位设置及办事流程。激发窗口人员新活力,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三是要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强化复核岗位人员职责,充分发挥复核岗人员最后一道防线的作用。大厅人员倍受鼓舞,表示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奉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公积金事业,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