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省住建厅督导组到管理中心检查督导“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3-24 15:29

3月23日下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志刚肖玉柱一行来到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政务服务大厅,对管理中心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从创建氛围、制度保障、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方面详细向督导组介绍了创建情况。

督导组对管理中心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出具体指导:要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与党建、业务、精神文明创建、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工作和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青年群体的主力军作用;管理中心行政审批大厅扎实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同时,可结合自身情况,在区一级大厅设立分号,各自开展有特色的创建活动,广泛参与共同创建;要坚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常态化,围绕服务群众这中心工作有计划、有创造地开展活动,在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基础上不断争取评定更高星级。

市政务办副主任段文平,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洪涛、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刘春陪同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