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身边小故事】“跨省通办”零距离 温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3-24 09:37

3月20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政务办事大厅收到市民王先生李女士赠予的写有“真情服务、尽职尽责,忠于职守、值得信赖”的锦旗向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

3月15日,市民王先生李女士来到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政务大厅办理二手房初审业务,窗口工作人员白晶在整理其资料时发现二人均为异地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查验资料时借款人王先生由于异地工作调动,携带的资料中缺少一份三门峡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工作人员白晶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主动联系三门峡公积金中心通过“跨省通办”业务平台出具此证明材料,仅用了10分钟就收到了三门峡公积金中心发来的电子回函。在等待的过程中王先生和李女士对窗口工作人员白晶和办理“跨省通办”业务的工作人员刘帅表示了感谢李女士高兴地说道:“现在办事真是太方便了,感谢郑州公积金中心市政务办事大厅的高效处理办法!”在办理完二手房初审业务后王先生和李女士在现场写下了一封感谢信。

政务工作无小事贴心服务暖人心。办事群众的表扬和感谢是对我们政务服务工作的鼓励和认可。自“跨省通办”政策实施以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政务办事大厅主动落实“一窗受理、高效办理”政策要求,优化“跨省通办”业务流程,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有效解决了异地办理业务多跑趟、往返跑的问题真正做到“就近办、一次办、网上办”,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办事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市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