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增强法治综合素质
——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执法业务培训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3-23 10:49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人员法治思维与能力,切实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依法行政,3月22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巩义管理部组织召开分支机构执法业务培训会。管理中心副主任史保金、各县(市)区分支管理机构负责人和执法证持证人员以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管理中心监察执法处负责人梁俊峰同志为大家授课。培训课程以职工投诉住房公积金的处理为重点,结合实际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围绕行政执法的法律依据、投诉受理、处理与转办以及职工投诉中常见问题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规范了行政执法工作中的文书制作和送达,确保一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能规范执法。参训人员针对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执法业务培训切实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素养,促使管理中心行政执法人员不断适应住房公积金管理发展与服务的新要求,为今后执法工作的规范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