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伟到铁路分中心调研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2-02 10:34

2月1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赵伟、办公室主任王洪涛、分支机构管理处处长郝春玉一行到郑州铁路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赵书记到分中心办事大厅、客服中心、信息中心、档案室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与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铁路分中心主任吴军、副主任张咏、杨朝晖及各科室对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赵书记对郑州铁路分中心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分中心2023年工作谋划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二十大指明的发展方向,在郑州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质进位工作中群策群力二是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按照管理中心统一安排,认真总结2022年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今年发展形势和任务要求,立足实际,思考谋划好2023年工作,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四统一”整改要求,推进“统一决策、统一管理、统一制度、统一核算”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和发扬二七精神和新时期“兴路强国”铁路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住房公积金行业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地落实落细,为郑州住房公积金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