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战“疫”时刻 公积金人迎难而上勇担当——郑州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下沉社区抗疫纪实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11-27 15:04

疫情当前,重任在肩。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最紧要的关头。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响应组织号召,积极承担上级安排的下沉任务。

  11月24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带领6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到达新增的下沉任务区开展疫情防控24小时驻扎值守任务。7名下沉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门岗值守、高风险楼栋管控、物资转送等各项工作。

10月31日以来,公积金中心组建的4个抗疫工作专班,分别下沉到中原区管城区4个小区,开展24小时不间断值守工作,将“堡垒”稳扎在最前沿,已连续坚守近一个月。各专班建立临时党支部,认真践行“三起来”,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卡点执勤、物资配送、上门服务、统计信息等志愿服务。

下沉人员身着厚重的防护服,身处高风险的工作环境,却始终无怨无悔无畏无惧,冲锋在前,用肩膀扛起责任,用真心守卫民安,真正成为了防控的桥头堡、群众的主心骨、攻坚的排头兵,彰显了公积金党员干部的一片赤诚。

部分下沉点的帐篷按要求扎在地下车库单元门口,值守人员克服蚊蝇多、通风不畅等困难,坚守阵地,连续奋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疫情考验初心,行动彰显担当!公积金中心下沉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讲条件、扑下身子、冲在前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把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落到实际行动上,坚决守住守好守牢下沉社区疫情防控防线,为全市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贡献公积金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