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9-30 16:36

9月30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管理中心活动开展情况,巩固拓展活动成果。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作重要报告,党组书记赵伟主持。

会上,朱蜀辽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管理中心上下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突出结果导向,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使领导发展的能力、改革攻坚的能力和为民服务能力均得到了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更加扎实

朱蜀辽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不仅在推动具体工作上有积极成效,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我们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总结运用这次活动的经验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好业务发展,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不断开创郑州公积金事业新局面。

赵伟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将活动中激发出的干劲和提升的能力本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我市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汇聚合力。最后,赵伟就国庆假期的安全稳定问题做了部署,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纪律,做好政务值班工作,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