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委员培训研讨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8-15 11:04

为促进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全面提高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委员的理论政策水平,更好地搞好郑州住房公积金的决策工作,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于2022年8月11日至12日在登封市召开了培训研讨会,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办公室主任刘健到会并讲话,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委员、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50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研讨会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兼办公室主任刘健指出,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房地产工作非常关心,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确定了2022年经济工作的总基调是“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具体到房地产方面,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这个定位有利于夯实房地产长期平稳健康发展的根基。我们作住房公积金的管理者,要明白中央这个定位的内涵和目的。与会人员要以这次培训研讨会为契机,围绕党中央的大政方针进行讨论研究,全力做好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各项服务工作。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是履行住房公积金决策的重要机构,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认真研究住房公积金的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邀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著名房地产专家刘社讲解了当前房地产时局及热点话题评析,邀请河南省黄河河务局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耿明全讲解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专家教授的课程,让与会人员增加了知识,增强了专业技能,对做好住房公积金的决策与管理工作有很大帮助。

与会委员就目前房地产市场对住房公积金的影响、住房公积金的安全措施、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对我市住房公积金决策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