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分支机构主任例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7-11 15:44

7月11日,管理中心在巩义管理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分支机构主任例会。管理中心副主任史保金、郑煤分中心、县(市)区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对第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副主任史保金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挖掘党建工作潜力,努力创特色、显亮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务业务服务深度融合。二是要筑牢资金安全底线,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重点抓好复核、授权等重点岗位的风险防控,最大限度降低贷款逾期风险。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不懈把安全管理工作抓细抓实。着力做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汛期安全防范和公车管理等工作。四是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制度落实和人员管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