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6-30 17:20

  6月30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后,党组书记赵伟为参会人员上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会议由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朱蜀辽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力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优秀党务工作者孙大勇和优秀共产党员杜昕悦做代表发言,中心党组书记赵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赵伟书记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化学用结合;二是要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基层组织力;三是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朱蜀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以这次“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结束后,赵伟书记以《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意识形态的概念特征、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和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五个方面深入解读,具体分析,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