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中心召开二季度办事大厅(网点)风险防控工作形势研讨分析会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6-24 18:04

6月23日下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二季度办事大厅(网点)风险防控工作形势研讨分析会,市区各办事大厅网点负责人行政审批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朱蜀辽出席,副主任刘帮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以《以案促改鸣警钟 以案为鉴筑防线》为题结合公积金行业系统违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随后,各办事大厅(网点)负责人针对风险防控工作发言交流,从“郑好办”APP自助提取中线上线下存在的系统风险漏洞、G系统登录方式完善升级、进一步完善统一贷款认定标准、机关业务处室定期赴大厅调研、与银行网点建立定期会商探讨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二季度业务运行和风险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了风险意识不强、服务意识欠缺、创新能力不足、监督管理不严等四个方面的风险点。提出了在加大教育抓整改、加大排查找隐患、加大管理求实效等三个方面开展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举措。

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朱蜀辽在会议上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把握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深化制度建设,着力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加强团结协作,助推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