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管理中心走访慰问定点帮扶村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2-23 00:0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月29日,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副主任薛佩玲同志、副主任李力刚同志(兼任驻村工作队队长)一行,带领驻村工作队慰问组,为登封市石道乡闫坡村的困难村民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和公积金人的热切关爱。
    走访慰问期间,赵书记一行还对村里新投入使用的太阳能路灯运行情况进行了了解。2016年1月10日,闫坡村的太阳能路灯工程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这是管理中心驻村工作队解决该村民生问题的“自选动作”之一。闫坡村地处山区,经济落后、基础设施薄弱,其村主街是村民和石道乡第四小学师生出入的必经之路;由于没有照明设施,村民和师生夜间出行长期存在着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管理中心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村里实际困难后,多方协调筹措资金13.6万元,为该村装上了30盏太阳能路灯,圆满解决了这些问题。
    今后,管理中心还将按照扶贫工作规划,继续把改善帮扶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作为重点,切切实实做好扶贫帮扶工作。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管理中心帮扶新建的太阳能路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