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个人分摊费用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0-05-01 09:22 

为进一步完善既有住宅使用功能,提高居住品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起草了《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个人分摊费用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网站意见征集栏目留言

2、电话:0371-12329



2020年5月1日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根据有关程序,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20年5月1日至6月1日将《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个人分摊费用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过在公积金网站上全文公布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情况

截止2020年6月1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10条,均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