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纪要
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13 15:54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第三十八次会议纪要

(2016年3月30日)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3月30日在郑州住房公积金大厦五楼会议室召开。受郑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孙金献委托,会议由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李连渠主持。会议应到委员23人,实到委员17人,符合法定人数。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审议了管理中心提交的《关于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系统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请示》。会议认为,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系统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符合发展方向,应该积极行动。会议表决通过了该文件。会议审议了管理中心《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向商业银行申请流动性资金贷款业务的请示》。会议对该请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举手表决同意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商业银行申请流动性资金贷款20亿元,期限一年,力争短期内偿还,贷款利息由管理中心从住房公积金业务支出中列支。   
   会议还审议了管理中心提交的《关于增设中国农业银行等五家银行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有关情况的请示》,原则同意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郑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郑州市分行、中原银行、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等五家银行承办郑州住房公积金的归集、提取业务,承办其他业务需再行提交管委会研究。

   会议审议了管理中心的《郑州住房公积金2014年年度报告》。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健全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制度的通知》的要求,管理中心制作了《郑州住房公积金2014年年度报告》,会议认为该报告内容全面,数据详实,准确反映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的真实情况,会议同意将《郑州住房公积金2015年年度报告》对社会发布。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郑州住房公积金财务收支决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4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15年工作要点》等文件。会议还通报了2015年管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及活动情况。会议要求,管理中心要抓紧落实会议通过的事项,本着既发展事业又注意资金安全的原则做好2016年的住房公积金工作,为我市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会议委员:李连渠、贾清吉、李学章、李宪召、范广军、邓庆洲、朱蜀辽、刘睿、李德耀、杨松君、陈观壤、胡星(女)、杜书云(女)、崔善杰、付士军、李自正、王益民。 
   列席人员:罗鸣、史保金、王洪涛、李育新(女)、陈建功、刘惠琴(女)、邱长平、徐亚丽(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