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纪要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12-10 15:21

(2019年12月4日)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上午在郑州市政府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受郑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委托,会议由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吉主持。会议应到委员28人,实到委员22人,符合法定人数。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选举了管委会主任委员、调整补充了管委会部分委员。

会议选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为主任委员;会议决定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吉担任管委会副主任委员职务,市财政局副书记刘健担任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兼办公室主任职务;会议决定增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市人大预算工委副主任成刚、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张吉、市财政局副书记刘健、市政协城建委主任于明、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局长赵红军、公积金管理中心电力分中心主任张慧强、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新锋、市审计局总经济师谢书明为委员。管委会原主任委员王跃华因工作调整,本人表示辞去主任委员、委员职务,原河南省电力公司委员、副总经理畅刚、原郑州市财政局委员、副局长石歆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委员职务。会议同意现任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李连渠辞去副主任委员兼办公室主任职务,保留委员资格,同意管委会副主任委员李宪召辞去管委会副主任委员职务,保留委员资格。原管委会委员、河南省政府参事邓庆洲因去世自动失去委员资格。调整后的委员总数为28名。

会议审议了管理中心《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额度的请示》。管理中心代表就我市最高贷款金额的调整过程、本次上调最高贷款金额的原因、调整的幅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委员对此进行了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个文件,同意将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金额从现在的60万元调整到80万元。

会议审议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关于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的请示》,听取了管理中心关于对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的考察报告。经与会委员表决,同意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作为郑州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承办银行之一,由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有关规定具体实施。

会议希望各位委员继续支持管委会的工作,积极参加管委会的会议和活动,管委会办公室要做好住房公积金的决策监督和协调服务工作,管理中心要继续加强内部管理,业务精益求精,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为加快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会议委员:张吉、李连渠、贾清吉、李宪召、李晋、成刚、朱蜀辽、张慧强、李德耀、刘健、崔善杰、杨松君、陈观壤、杜书云(女)、崔晓芙(女)、张卫华(女)、李新锋、曹建伟、宋霖、范钊、司海燕(女)、李自正。(排名不分先后)

 

列席人员:史保金、陈建功、王洪涛、陶敏(女)、刘惠琴(女)、邱长平、徐亚丽(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