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纪要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9-08-29 16:07

(2016年7月28日)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7月28日在郑州住房公积金大厦五楼会议室召开。受郑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孙金献委托,会议由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李连渠主持。会议应到委员25人,实到委员22人,符合法定人数。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调整补充了部分管委会委员。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会议调整补充了4名委员。会议决定郑州铁路局副局长李晋同志任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宋霖、司海燕、范钊同志任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委员,李学章同志因工作分工调整不再担任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委员职务,段家富同志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郑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委员职务。

会议审议了管理中心提交的《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请示》。会议认为,根据住房公积金发展的新情况做一些政策的微观调整是必要的。经会议表决,同意请示中的事项。

会议审议了管理中心提交的《郑州市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管理办法》。经会议举手表决,同意该《办法》发布执行。

会议还审议了管理中心提交的《郑州住房公积金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与会委员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建议对这个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待国家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出台后再对外发布实施。

参加会议委员:李连渠、贾清吉、李宪召、陈昭功、杨松君、邓庆洲、朱蜀辽、刘睿、李德耀、陈观壤、崔晓芙(女)、胡星(女)、杜书云(女)、朱中霞(女)、张卫华(女)、司海燕(女)、范钊、宋霖、崔善杰、陈明德、李自正、王益民。

列席人员:陈建功、郭春华、孙大勇、刘惠琴(女)、邱长平、徐亚丽(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