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4-27 14:28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文化建设,加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4月27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管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管理中心机关纪委书记张振玲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法违纪案例选编》。机关党委书记薛佩玲梳理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青年干部违纪违法的特点和原因,教育引导青年干部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活动最后,青年干部在廉洁自律承诺签名墙郑重签名,立下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庄严承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